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妈的农历生日;寿桃- 翡翠皇宫酒家

今年妈妈的农历生日,悄悄的买了寿桃给她。

她没有在生日时吃过寿桃,今年就给她一个惊喜!:)

当我在想那里的比较好吃,有人介绍我翡翠。

我察看了一下,才知道不是每间都有卖寿桃。

翡翠的寿桃每天都做得不多,还好我要的数量不是很多,不然就买不到了。

到了那里,我也不懂翡翠的寿桃有多大,所以是寅生就去厨房拿了两个大小不同的寿桃给我看。

那里的是寅生很有礼貌,就算我只是买寿桃,她们也一样的帮忙和热情。


(不好意思, 由于相机的灯光不好,所以有点暗.)
每一粒的形状都很均匀。我买了一粒大的和八粒小的。
(大粒:$2.60 小粒:$1.20)



寿桃里面的莲蓉不会很甜,包皮也很松,很软。口感刚刚好。

我想我不久又会回去尝尝翡翠皇宫别的菜色。



翡翠皇宫酒家
Crystal Jade Palace Restaurant
Ngee Ann City #04-19
Tel: 6735 23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